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
帮助关于
  • 公司新闻
  • 个股新闻
  • 行业新闻
  • 公司公告
  • 最新公告
  • 年度报告
  • 股权信息
  • 股本结构
  • 十大股东
  • 十大流通股东
  • 基金持股
  • 高管增减持
  • 股东人数
  • 限售解禁
  • 股票交易
  • 成交明细
  • 分价表
  • 大单统计
  • 大宗交易
  • 龙虎榜数据
  • 融资融券
  • 公司运作
  • 股东大会
  • 收入构成
  • 重大事项
  • 分红送配
  • 增发一览
  • 内部交易
  • IR活动记录
  • 财务数据
  • 业绩预告
  • 主要指标
  • 利润表
  • 资产负债表
  • 现金流量表
  • 所有者权益变动
  • 雪球选股器
15341410345
15341410345
发布于2022-03-16 22:24:43

$中矿资源(SZ002738)$今天的公告是大利好吗?我来算算。150万加元是7

$中矿资源(SZ002738)$  

今天的公告是大利好吗?我来算算。

150万加元是750万人民币,除以5%,推算加拿大公司市值1.5亿人民币。也就是说理论上1.5亿人民币就可以百分百控股公司。

我想问问,加拿大的资本家傻吗?这家公司的矿值多少钱呢?

吧里那些叫涨停的,亏心吗?

转载自: 002738股吧 http://002738.h0.cn
1419 阅读 53 评论 · 0
转发 收藏

全部评论(53

1534077269703-17 09:23
@15342164221: 
让你多读书,你偏要养猪吧
你是新生代煞叉吧?
1534216422103-17 08:50
让你多读书,你偏要养猪吧
1534024332703-17 08:33
@15340362725: 
勘探,建设到出矿要好多年呢,对这几年没有贡献
嗯,现在具体储量还不知道,股吧已经意念涨停了
1534063285503-17 08:32
@15342553583: 
都说了在"三湖在建设初期",后期都值500亿了,还买个毛线!布局早才能捡便宜!
后期能到500亿?那不去买5000万加元,以后赚大钱
1534322386003-17 08:31
@15343404700: 
那你去好好算算中矿的资源值多少钱!这东西不是按照你这样算的!
我觉得只算个小利好,150万加元,算是天使投资
1534036272503-17 07:45
勘探,建设到出矿要好多年呢,对这几年没有贡献
1534255358303-17 07:12
都说了在"三湖在建设初期",后期都值500亿了,还买个毛线!布局早才能捡便宜!
1534173375103-17 06:25
@15342552708: 
持股与踏空者所看见公司的公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踏空者不希望是真?所以主动理解错误找自我安慰安慰自己[为什么]
l
1534340470003-17 05:21
那你去好好算算中矿的资源值多少钱!这东西不是按照你这样算的!
1534116395003-17 01:43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我和你的观点略有不同。包销权确实重要,你说的非常对。 同时,我认为股权也很重要,股权大的话,在包销的时候就好谈价格了,不能让老外随便涨价。同时股权收益也大。中矿拿出个五千万人民币应该没压力吧,
1534051288403-17 01:38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谢谢
1534076403403-17 01:14
@15340242711: 
矿的现有估值和远期估值是不同的,不管现在高还是低,都不会按现在价值估算,你可以去看下铜矿企业的估值就清楚了。
股权是次要的,主要是包销权,这就是把资源握在手中。更主要的是这个包销权是无限期的,只要保持股权比例包销权就自动延期。而中矿又有权优先认购以后增发的股票。所以只要中矿愿意,他的股权不会被动稀释。只要保持了股权。包销权就一直在。很强势的条款。
1534145350503-17 01:04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因为是长期合作关系,股权增发和包销权的问题都是早期谈判的结果。首先动力金属公司没有大股东,都是小资本的个人持股,中矿入股后成为最大股东,肯定要提供技术层面支持。另外主要是去年锂矿也没人关注,那时候开采权也不值钱,很多矿都是半废弃状态,更别说这种还处于勘测阶段的矿,基本就属于那种狗不理了,给与1.5亿估值也很合理。可以理解为目前这公司还处于天使融资阶段。只不过从后半年开始锂矿突然爆发,价格暴涨加上供需催化,就成了香饽饽。case湖自身股权并不值钱,毕竟锂矿石的价格持续性依旧存疑。它的意义更多的是资源端的保障,包销权肯定优先供给自己需求。这才是主要的,只有手里有了资源,才能安心扩产,不断做大。
1534391294903-17 00:49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可以吧!锂矿板块基本步调一致!
1534247334703-17 00:38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是的,对了,想问下,你对永兴有什么看法?我想分点仓位到永兴
1534394479203-17 00:34
@15342552708: 
持股与踏空者所看见公司的公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踏空者不希望是真?所以主动理解错误找自我安慰安慰自己[为什么]
利好是包销三湖的矿产资源[胜利]不是因为买150万加元股份[为什么]?勿主次颠倒?
1534040367103-17 00:33
@15340793338: 
中矿资源主要大利好是”包销三湖的矿产资源”,其中买入150万加元股份?这些可忽略之,只是例行公务公告一下而已。
利好是包销三湖的矿产资源[胜利]不是因为买150万加元股份[为什么]?勿主次颠倒?
1534286396203-17 00:21
@1534132297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是的,谢谢
1534079333803-17 00:13
中矿资源主要大利好是”包销三湖的矿产资源”,其中买入150万加元股份?这些可忽略之,只是例行公务公告一下而已。
1534341282803-17 00:12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没有失败的说法!矿总是要开发的!动力金属连勘探的钱都没有!中矿资源通过花钱,自己勘探拿回来,还要了股权和包销权!怎么都不亏?只是说,那边的进度近期确实还不足以真正影响公司基本面,但增加了未来的美好预期!股价怎么走自然怎么走,不是散户决定的,不必太在意散户的言论!
1534038297903-17 00:12
@15341274326: 
你有钱就能控股?人家没上市,不是公众股。且合同约定三年加一倍钱认购同样股份。没合作关系十五亿也没人理你。 中矿几年前帮该公司勘探才有合作资格卖给他股份。如当时勘探无锂铯资源就赔本。
多伦多创业板上市,股价今天收盘0.275加元,你买200万加元,就可以超过中矿啦
1534002270503-17 00:06
@1534132297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动力金属的矿业权是真的就行,其他管它呢?
1534025443403-17 00:01
@15342552708: 
持股与踏空者所看见公司的公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踏空者不希望是真?所以主动理解错误找自我安慰安慰自己[为什么]
抬杠就没意思了
1534216453003-17 00:00
@15340522924: 
不用审你今天被抛下车了。
你看看帖子里大浪淘金的回复
1534405454403-16 23:59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是的,成功的话就捡了大漏,失败不过损失了小钱。
1534289325003-16 23:58
@15341274326: 
你有钱就能控股?人家没上市,不是公众股。且合同约定三年加一倍钱认购同样股份。没合作关系十五亿也没人理你。 中矿几年前帮该公司勘探才有合作资格卖给他股份。如当时勘探无锂铯资源就赔本。
不用审你是被抛下车踏空了[为什么]
1534229411703-16 23:53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好的,谢谢
1534317428703-16 23:52
@15341274326: 
你有钱就能控股?人家没上市,不是公众股。且合同约定三年加一倍钱认购同样股份。没合作关系十五亿也没人理你。 中矿几年前帮该公司勘探才有合作资格卖给他股份。如当时勘探无锂铯资源就赔本。
PWM公司总股本1.03亿股,收盘价0.28加元,总市值才2800万加元,约1.4亿人民币。管理层占股30%,中矿占5.72%,剩下60%多在市场上流通(不到1亿元)
1534052292403-16 23:50
不用审你今天被抛下车了。
1534369499303-16 23:50
@15342552708: 
持股与踏空者所看见公司的公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踏空者不希望是真?所以主动理解错误找自我安慰安慰自己[为什么]
我重仓中矿,但是我不会屁股决定脑袋
1534003342303-16 23:49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动力金属亏损很厉害,中矿资源有捡漏的机会!股价怎么走,不要去预测了!动力金属一股1年亏算一块多的感觉!没有产出,是标准的垃圾股!
1534176314803-16 23:48
@15341274326: 
你有钱就能控股?人家没上市,不是公众股。且合同约定三年加一倍钱认购同样股份。没合作关系十五亿也没人理你。 中矿几年前帮该公司勘探才有合作资格卖给他股份。如当时勘探无锂铯资源就赔本。
晕,是上市公司,流通股70%.管理层持有30%,这次中矿买的是增发股,无语了。
1534400279903-16 23:47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不要违心去做一件事情,要么改变内心变得不违心,要么改变做事的方式!不然你很难受!有时候股价走势和股吧言论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影响因素很多的!那些天天喊涨停的人,也是一种心理安慰,以消除不安,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动力金属股价那么低,是有原因的,就是矿的开采没什么进度,其实和融捷股份进度差不多的感觉!
1534289367303-16 23:47
@1534132297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你好好地胡址自我安慰吧?简直不知道你说啥?哈哈哈哈。
1534255270803-16 23:44
持股与踏空者所看见公司的公告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踏空者不希望是真?所以主动理解错误找自我安慰安慰自己[为什么]
1534127432603-16 23:41
你有钱就能控股?人家没上市,不是公众股。且合同约定三年加一倍钱认购同样股份。没合作关系十五亿也没人理你。 中矿几年前帮该公司勘探才有合作资格卖给他股份。如当时勘探无锂铯资源就赔本。
1534338472903-16 23:36
@1534132297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我重仓中矿,才会这么关注。
1534044463103-16 23:35
@15343124404: 
一边玩去吧
你一边玩去。
1534104462003-16 23:30
@1534132297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你是今天刚刚卖了,所以吃不着葡萄就说酸。可是你不酸主力就没劲。
1534159410303-16 23:30
@15340544123: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嗯,我只是觉得中矿这个5%的股权和包销权拿的太便宜了,毕竟勘探报告说的太好了。 我重仓中矿,总是患得患失。
1534312440403-16 23:28
一边玩去吧
1534114302003-16 23:26
@15340984443: 
非洲那个矿,外国经营都能干亏损,就卖10来亿,人家满意就行了,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不是所有人的都贪得无厌!
这个你说的对!
1534098444303-16 23:16
非洲那个矿,外国经营都能干亏损,就卖10来亿,人家满意就行了,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不是所有人的都贪得无厌!
1534054412303-16 23:14
叫不叫涨停又不影响什么?怕什么?管它们叫! 这个协议也不是什么新内容!往远处想,是预示着case湖要开发了! 动力金属是在外国,不是在中国,估值方式完全不同,动力金属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属于亏损股!在外国,很多亏损股都会炒成仙股,很正常!
1534318260003-16 23:11
@15340242711: 
矿的现有估值和远期估值是不同的,不管现在高还是低,都不会按现在价值估算,你可以去看下铜矿企业的估值就清楚了。
你说的没错,但是加拿大公司的管理层对自己的矿还是心里有数的,150万加元能拿到5%股份,我对他家的锂矿期望值不高
1534132297803-16 23:08
现在国内有很多家公司在全球找锂矿。 如果这家加拿大公司的锂矿品质好,储量大,能让你150万加元就包销?750万人民币在北京一套市区房子都买不下来。我估计中矿就是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拿点小钱下个注,赌赢了就赚了,输了也赔的起。 这真不算什么大利好。。。
1534329269003-16 23:03
@15341993476: 
总算有个明白人,一帮韭菜都疯了
我觉得有很多人在带节奏,小利好说成大利好。
1534159424103-16 23:01
@15342933499: 
炒股是看这家公司的前景,和可成长性,能够给机构想象力,你是看公司市值资产炒股?
你说的没错,炒股靠想象力。但是公告里出的150万加元是实打实的。折合人民币750万。用750万想象明天一个涨停30个亿。有点夸张了。
1534293349903-16 22:56
炒股是看这家公司的前景,和可成长性,能够给机构想象力,你是看公司市值资产炒股?
1534199347603-16 22:55
总算有个明白人,一帮韭菜都疯了
1534024271103-16 22:55
矿的现有估值和远期估值是不同的,不管现在高还是低,都不会按现在价值估算,你可以去看下铜矿企业的估值就清楚了。
1534366364503-16 22:52
@15342312769: 
你也不会算账!矿的价值跟市值有绝对关系吗?中矿目前的资源价值远大于目前的市值!
矿的价值和市值没有绝对关系,但是也不会差得离谱。资本家也不是雷锋,白让你占便宜。
1534231276903-16 22:49
你也不会算账!矿的价值跟市值有绝对关系吗?中矿目前的资源价值远大于目前的市值!
中矿资源分时图
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ST富控 0.28 0.00% 0 1.72
中南传媒 9.49 2.04% 0.4 11.63
北辰实业 2.31 -0.43% 0.2 3.16
大胜达 10.59 -5.02% 0.6 15.73
平安银行 18.28 3.57% 0.9 16.85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0.00 0.00% 0.00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中矿资源

股票代码:sz002738

市场类型:中小板

上市日期:日

所属行业:建筑施工

所属地区:北京

公司全称: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inomine Resource Group Co., Ltd.

公司简介:中矿资源公司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股份制综合地质勘查型矿业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地质工程技术服务,具体包括固体矿产勘查工程技术服务和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服务。公司主要为国有大型矿业公司境外找矿和生产性探矿项目提供地质勘查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领域以海外...

注册资本:7.1亿

法人代表:王平卫

总  经 理:王平卫

董      秘:张津伟

公司网址:www.sinomine.cn

电子信箱:zkzytf@sinomine.com

Copyright © 中矿资源股票 002738股吧股票 中矿资源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沪ICP备15043930号-1